内蒙古重刑政治犯哈达的儿子紧急呼吁救援/威勒斯

昨日中午十一点许内蒙古赛罕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连同金桥派出所查封书店非法拘留新娜老师,查封书店后断绝收入来源及基本生活保障能力(因存折现金均存于书店).....

我们一家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望国际社会能快速声援,敦促中国政府在对待异议人士的事情上采取合理.人道理性的做法。

昨天我生病在库房养病,我母亲新娜在书店。中午十一点库房来了十多名警察便衣在赛罕区金桥派出所李晓军及赛罕区公安分局经济侦查大队长王宏伟之流的带领下 强行闯入我库房在没有搜查证和其他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搜查我库房.非法拘禁我13小时30分钟,在我多次强烈要求下于凌晨12:30分补办搜查证又搜查 至凌晨1:30分。

与此同时书店已遭非法查封,我55岁患心脏病多年的老母亲也被他们带走非法询问关押,于晚八时送至内蒙古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禁。

以上种种恶行皆是因我父亲出狱在即,怕人们来访关心.痛斥他们于十五年来犯下的种种惨绝人寰的罪行和人道上的缺失。

中国历来讲人权即生存权,我一家三口多年来被株连现在又被剥夺生活来源就是在改革开放后30年不讲人权的最好体现。

望各界人士关注这黑暗角落中绝望的一家人

泣拜!!!!救急!!!!!!

家中唯一幸存者.蒙古族公民:威勒斯
2010124